close
  1.   機票-中華航空

原本想訂中國國際的班次中午12點出發3點多回程的班機,

太晚下訂, 屬於低價位的座位都已銷售完畢。

退而改搭中華,價位差不多,下午3點多才出發, 回程是1225分。

出發與回程就佔據我行程的兩天。

2.     保險-蘇黎世

我不知其他保險公司在填寫旅遊區的地點是否完全以國家為基準,

此次旅遊-長城金山嶺段屬於河北省, 我首次填寫時只填了北京,

還做了加批的動作

3.     上網卡-153G

之前旅遊使用過KKDAY的產品,上網卡我也在KKDAY找到比較適合的方案,

但,可惜實際使用的效果並不理想,與夥伴走失時,心裡超級嘔。結束行程的反饋似乎對店家都是多餘的,自己應事前有更多的設想才是。

4.     旅館

行程一開始因為有6-7個小伙伴, 找了一家稍微便宜的青年旅館-金榜緣青年旅館,4人床位的房間真的超級小,且沒有大廳, 但, 最後七天還是決定在此續住(習慣了) 換了兩人間有衛浴設備(衛浴水管有點異味) cpok ,兩人房的價位在其它青旅都還是只能住床位

booking早早就訂房,後來發現青旅大降價^^,再訂一次然後退舊的訂單。

後台也無法操作,分明是譴責早早訂房的旅客^^

5.     北京交通一卡通

這個一定要買,出機場搭快線時就能買,一卡100人民幣(押金20)快線也能搭,我們也嘗試搭了公車,比地鐵更便宜。

6.     長城包車

這次我們比較特別,包了兩日,可能事先沒溝通(包兩日還需要問這麼細嗎?都已經問了需不需要另外負擔司機食宿),首日師傅送我們到旅館就回北京 ,晚間旁沱大雨我們還自己走下去覓食,再與第二天的師傅連絡送我們回北京時間。

 

扣除次旅遊中有一項特別支出人民幣680,花費約為人民幣3200

2016我在北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 北京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