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2.12 

最近發現拉亞餐點漲幅高出預期,

確實打點餐的次數減少很多。不是怒是有點悲傷感。

 

新增線上點餐

拉亞可以線上先點餐和自訂領取時間,

(最快要從訂餐後的15-20分鐘後)

在疫情期間減少在店內的接觸和逗留時間,

個人覺得很方便,還能使用客製選項。提供給大家參考。

請自行 搜詢 "拉亞智慧點餐",註冊十分簡單只要電話即可。

特別注意一下:不要點錯分店

image

大甲三民店→按這裏

大甲中山店→按這裏

搜尋店家:目前大甲只有這兩家有線上點餐服務

 

image

 

 

拉亞早餐店

大甲我知道的目前有三間,

一家是在大甲國小附近(育英路上開比較久了)以前經常消費,

一家是在大甲國中附近(在三民路上)現在比較常去,

另一家是在光田醫院對面(經國路上)還沒去過,

A店的MENUB店點也是通用的,

只有店家作業速度和內用舒不舒適的一點點差別。

現在比較常去三民店,所以,只有三民店的消費環境和餐點的介紹。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三民路278

電話:04 26881678

週一休假(應該是)

★拉亞早餐沒有WIFI

MENU

大甲三民路拉亞早餐

大甲三民路拉亞早餐  

 

大甲三民路拉亞早餐   

 

我喜歡去三民店有一個原因,

店家是使用電腦收銀機點餐,

我又有點怪僻喜歡A麵包款卻喜歡B餡料,

店家可以很快的為我想要的款式做點餐,

而不是去思考他們能不能這樣作業(這樣說應該懂我在別家店遇到的問題吧?!)

而且等待區有座位,外帶等餐速度和舒適性比較優。

大甲三民路拉亞早餐  

餐盤(飲料可換同值或加價換)

美式雞柳餐盤95+大杯奶茶(10)

大甲三民路拉亞早餐   

風味燒肉()貝果60(外帶)

如果你吃過露易莎早餐店的貝果(比較好市多的口感)

拉亞的貝果口感比較像麵包一點

大甲三民路拉亞早餐  

大甲三民路拉亞早餐  

 1號套餐

傑克厚牛芝加哥堡+豆漿(原搭配紅茶換同值飲料)85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麵包,飽足+口感。

這款有加培根,下次我想喚起司,不知行不行!!

大甲三民路拉亞早餐  

大甲三民路拉亞早餐  

 我喜歡拉亞的餐點的一個重要原因是:

他們搭配的生菜多,醬料也不會太重口味,

我在三民店還曾經要求換不同的醬料,

店家也會同意的,有彈性的。

 

另外我也蠻喜歡唯美牙科旁邊的春天早餐店

起司蛋三明治35(菜多多)

大甲三民路拉亞早餐  

arrow
arrow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