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五福街49

電話:04 26803929

營業時間:AM05:0014:00

★有WIFI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我曾經在這間店家的臉書看到有人有不好的用餐經驗,

確實是我這麼久沒去踩點的原因,

不過,實在是很難不被這種咖啡館風格所吸引。

內部裝潢坐在這裡能被太陽公公曬,有點舒服也有點熱。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MENU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第一次點餐

肉蛋起司土司40+拿鐵60+檸香雞柳50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我比較意外的是60元的拿鐵內用時是裝在紙杯中,

不知是現做的還是跟豆漿和紅茶一樣~全部都是事前作業和裝杯。

肉蛋起司土司~幾乎吃不到沙拉醬的感覺,這對我而言是好的,

肉的調味上淡了點,我自己灑上胡椒。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第二次點餐

卡茲雞腿滿福堡60+奶茶(忘了是大杯25還是小杯20)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我還是很意外,竟然完全沒有青菜,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知道我下次不會點滿福堡,這口感我不喜歡。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第三次點餐

應該是MORNI肉起司漢堡50+奶茶(忘了是大杯25還是小杯20)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這款漢堡加了番茄醬(若再點這款我可能會要求不加),太高興了有一片青菜,

而且肉片確實與上次的肉片調味不大一樣,屬於特製。

大甲區MORNI早午餐  

我通常非假日才會到店用餐,

非假日去就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假日人很滿。

arrow
arrow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