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重新看2023年(春季)的毛雪汪
我其實從開播就是一期沒落下的看完;

再看我仍是哈哈大笑,彷彿是第一次看似的。

要說毛雪汪就得從頭說起:

2020年某日看了脫口秀大會第三季(脱三)深深被李雪琴所吸引,

除了是因為她第一次講脫口秀的青澀與內容非常吸引我以外,

頂著北京大學的學歷,更是直接將我拿捏。

【網路】她是李雪琴

從此,
1.不管是五十公里桃花塢(目前三季)或是毛雪汪(已播出兩年)都是我期待的節目,

期待她才情展現與直擊心靈深處的悸動,東北人天生的幽默,DNA裡潛藏的喪氣,

這都是李雪琴。
⭐️脫口秀大會第三季←請按

⭐️五十公里桃花塢精彩三行詩←請按

⭐️五十公里裡的好友群體650電台
⭐️五十公里桃花塢的名言集←請按

PS:很期待好妹妹幫雪琴製作專輯(消息來源毛雪汪兩周年特輯)。

差點漏了你好!星期六,這是打開知名度的跳板,並非個人主戰場

▁▂▃▄▅這是分隔線▅▄▃▂▁

2.女子推理社(第一季)也特別喜歡,聰明的人,讓人拍案叫絕。

▁▂▃▄▅這是分隔線▅▄▃▂▁

3.還有一些在她爆紅之初的專訪,我更是一個不落。

經典文章"拖住那個李雪琴"請按這裡

▁▂▃▄▅這是分隔線▅▄▃▂▁

4.她也參與電視與電影戲劇演出,更時常發表影評,獲得非常多的迴響,

很能說出一般觀眾的感受,所以經常有人說李雪琴是我的嘴替。

有人說她演的角色都像她自己

吸引導演的應該也是這特質,應該是導演的慧眼獨具吧?!

在毛雪汪裡說過:志向是拍紀錄片,朋友多為幕後工作人員與編劇。
電影作品:逍遙遊、保你平安
電視劇:粘人俱樂部、故鄉.別來無恙。
2023年為止已播出。

▁▂▃▄▅這是分隔線▅▄▃▂▁

5.還沒結束我的吹捧,她還能唱~我看過蒙面唱將猜猜猜讓我為之驚艷,

歌聲非低沈如鐘,非輕脆如鳥語~我一聽就知道是她的聲音;

之後她還唱過電影電視OST,還能作詞

2023賣座電影孤注一擲的OST千金散盡就是出自她的詞(楊宗緯演唱)。
⭐️蒙面唱將猜猜猜請按這裡

⭐️五十公里桃花塢主題曲"'剛好"2023年版本請按這裡

⭐️千金散盡-電影《孤注一擲》主題曲請按這裡

▁▂▃▄▅這是分隔線▅▄▃▂▁

6.今晚有演出嗎?第一季

由她籌劃演出團隊更是獲得首獎(聽說第二季即將開演,仍是主理人)。

2022年底舉辦過一專場叫李雪琴和她的朋友们脱口秀。

脫口秀專場請按這裡

介紹她的抬頭經常會說她是脫口秀演員,

其實,引導她正式進入大眾視野的脱三是她第一次的脫口秀演出。

▁▂▃▄▅這是分隔線▅▄▃▂▁

7.知乎對談節目荒野會談(兩季)激推。→請按這裡

以上7點全憑我記憶所寫。
維基百科介紹←請按這裡

百度(有一些作品連結)←請按這裡

8.八卦一下

2024.03.28狗仔爆料與素人戀情(卻被火眼金睛的我一眼看出是王一通)

【網路】她是李雪琴

中午12:30的爆料,圖內是我自己留言的時間(莫名的強了一把,其實我不認識他,卻因為種種原因...)

在未來10個小時裡面我有點震撼,

所謂的熱搜第一的強度,

前15熱搜詞條裡有6-7個相關,這和買熱搜是很容易分辨的,可見得路人緣之好,

 

【網路】她是李雪琴

百分之98的祝福,當然捧得高之後.....往下拉扯的力量就來了....,力量來自哪裡?很難說。

雖然看得心驚肉跳,也終於理解高報酬高風險(?),竟然也適合演藝圈。

PS:王一通救了劉大槌哈哈哈。

PPS:即使是素人,肉搜一樣會有的。唉!難不成都要結交母胎單身者?

 

▁▂▃▄▅這是分隔線▅▄▃▂▁

演藝路~外貌可能是吸引眼球第一關,

如果沒有?
要站得穩就得要有過人之處。

毛不易說得好:李雪琴與真正散發魅力之間相差了個自信。
並不是每一個頂著高學歷帽子的人都可以在演藝圈混得風生水起,

學歷是加乘(有時可能是束縛:如放不下身段之類),

但,

絕非必要,

重點還是在於個人的特質、才華與展現的能力。
所以,
不是~不愧是北大的李雪琴,

而是~不愧是李雪琴才是正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雪琴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