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伯粉腸也在蔣公路夜市擺攤囉!!
最在地的粉腸吃法其實是涼涼的吃^^--20230520
△▲◎☆★◇◆□■▽▼△▲◎☆★◇◆□■▽▼△▲◎☆★◇◆□■▽▼△▲◎☆★◇◆□■▽▼△▲◎☆★◇◆□■▽▼

前些日子,中部豪大雨的程度,幾乎可以比擬颱風季節帶來的雨量,還夾雜著閃電,
媽祖廟旁有一棵甚為出名的大榕樹→因為經常有大蛇出沒...倒了

每一個鄉鎮的媽祖廟附近是應該的是最繁華的區域吧?!

大甲的媽祖廟近第一市場,市場小巷子內有一味據說是特有小吃(別的地方倒底有沒有?I DON'T KNOW!),
這也是小吃裡我的最愛!!有的人卻不喜吃這味,
有一年中秋球友到家裡烤肉,竟然整盤就被我一個人嗑光了
不是我特貪吃,而是大家覺得味道怪怪的,曾經有人給我的說法:像吃肥豬肉一般.><"

 

 

將太白粉與番薯粉和水再加上瘦豬肉,灌入清洗過的豬腸 →類似香腸的做法,

必須等冷卻後才可剪刀剪成一段一段的,再沾上店家給醬料,黏稠的蒜汁醬油,
→我個人偏好打結的那一段,吃起來很有嚼勁。

推薦順伯粉腸的原因:肉多而且其內部粉的調配恰如其分使其軟硬度嘟嘟好..


○香腸目前有人使用化學成分的皮膜→注意看其紋路的整齊度,可窺探一二

 

 

這張順伯的宣傳照,我是在2004年10月拍的,我有一陣子特別愛拍這種有關地方特色的圖片,
順伯也很專業,哈.哈.哈,他應該上過很多次電視與平面,

有機會的話,歡迎大家來嘗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甲 順伯粉腸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