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提及那位人妻,才兩個禮拜沒看到她,
有點認不出她來,她頭髮掉很多,
這也許是她個人體質的關係,
這次她去看診,也跟醫生要求要用和我一樣的治療藥。
其實,我自己除了食慾和精神不濟的問題以外,
我的手指指腹有明顯脫皮與疼痛的現象。
人妻教我要多喝水,我覺得效果不錯,
這幾天的不舒服情況,相較前幾次雖然時程沒有縮短,但不舒服明顯有下降一成。


一個月前,從公司退休的大姊帶著她的小孫女到公司去看我,
四歲的小妹妹長得聰明伶俐可愛,
我幾乎忘了她出生沒多久就接受化療這件事情;
她的肚皮有一道橫切面的刀橫,
左肩窩也有人工血管留下的刀疤,
想想不到一歲的小孩一出生就經歷那麼多,
該說生命是強韌的還是脆弱的呢??

原本為接下來一個半月計畫的種種,破了功,
嘆!我說過有寄託,
在這等待的日子裡會變得有跳躍感,
現在呢?因為最後一個計畫點的幻滅,
我即失去了對於其他計畫點的追求,有點喪志。

這個新聞很好看,從一分十二秒開始哈哈,連新聞都喧賓奪主,我只能說你好強。

ps:銀魚公司真的好會辦演唱會,場景很漂亮,
     上次郭富城的演唱會噱頭也好多,讓人印象深刻。
     我最親愛的王菲,何時也要付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