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到墾丁春浪
~~春浪春吶傻傻分不清楚~~有關這音樂季的種種時有所聞
會一口答應當然還是墾丁這個地方特別吸引人,
排假也因此從兩天變成3天
這是一個特別青春洋溢的活動,有氣球有啤酒有各式小吃(得掏錢的),
進場用票換取手環,還得經過金屬探測器(挺虛張聲勢的)

 

 

 


舞台有我一個人高,巨馬又太接近舞臺,導致比較早入場的人反而會非常辛苦
那幾天的天氣偶而飄雨,風卻大得離譜,
不見淂冷卻被咻咻作響的風給震住了(騎機車也經常會被吹得篇ㄌㄟ篇ㄌㄟ)有颱風的fu

 

 



整場演唱會穿插著濃濃的宣傳某些特定贊助廠商的意味
~~我不是都花了1500元購買門票?
~~我的期待除了有好看的表演以外,
一直有應該會有些基本的好康可以拿的想法~結果木有

還有一大特色
很多來自內地的年輕人,聽說已經有專門為了這些熱情歌迷而準備的旅遊團體
相較之下,那熱情的方式除了直衝舞台前飛吻尖叫都令人嘴角發笑

JJ 阿福 MATZKA 宗緯 蘇打綠 郭彩潔 老蕭
各各使出看家本領 較勁意味十足
JJ情歌王子的形象真是名不虛傳唱功了得

阿福~挺可愛的嗎!之前的宣傳好像都著重在她外型不夠亮麗的反宣傳

MATZKA的表演帶動全場,縱使大家對他們不見得熟悉,卻不吝於給予掌聲

楊宗緯的歌劇式"一串心" 搖滾版"我的歌" R&B版的找自己 民歌版的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激勵人心的ture color還有還有不同於原色專輯的輕鬆與飄撇 ~~通通讓人印象深刻

好好看的運動外套~萬獸之王

聽到這裡,我的老人病都犯了~腳酸背酸想上廁所肚子餓
還是忍著聽了蘇打綠~果然talk功力了得(雖然峰街極力撇清)
造飛機的陰森版最令我印象深刻~真的很陰森(哈哈哈)

終於熬不住的離開,奔向墾丁大街看啤酒辣妹
幸運的遇到楊宗緯也在逛~~yes到墾丁怎能不逛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春浪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