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SAN姊姊過世的訊息,心裡真是難過,縱使我們不熟,

但是,因為某種緣分的牽連,感覺就像一家人,

之前通過電話還有文字的往返,

她給我的是過來人的誠摯建議:

她說

不要為我擔心
我會好好的
你自己要多鍛煉身體
適當的運動能增加抵抗力
飲食也要特別注意
保持正向積極的心情
身心靈三方面都要加強
雖然我們不常說話
但你一直都在我心中

她說

你要面對似乎永無止境的挑戰
一定要堅強、樂觀、積極、努力
不要怨天尤人
(我曾經怨天尤人過,但發現那是毫無用處的想法)
接受一切
用力的過每一天
目前最重要的是調養身體
該休息就要休息
絕對不要逞強
改正生活中所有不好的習慣
要對生命有信心
珍惜你擁有的一切

我們沒機會見面
但是沒關係
心靈相通也是一樣的

親愛的SAN姊姊呀!!

那年電話中,我還說著要去你的地方找你,和我們的夢想一起,

我....失約了,

我向來在猶豫間來回緩步行走,

我害怕有更多的來不及,無力去抓緊,無能去追求,

所以,

我會的...我會一直跟隨著前方那帶領我們、給我們方向給我們滿足的聲音,

亦步亦趨的前行,我會跑快一點讓癌細胞追不上我,

我要用快樂開心來掩埋它;

親愛的SAN姊姊呀!!

請看顧你所愛,請看顧我們所愛,

會有那麼一天,上帝恩寵的聲音會指引我們擁有幸福的;

 

第20張專輯、第100場演唱會...............................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