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了自然就會想。

上個星期同事一大早就哭喪著臉來找我,說了一些症狀,我直言還是要她去看醫生;

她也很聽話的去看了,醫生也是給了她直接的建議。

我同事30出頭,全天外食族,偏食(應該尤甚於我),某方面的龜毛個性如我,容易給自己壓力,

上述狀況的人多不多,何以某些病況會找上她,我認為還是個人體質與家族病史比較有關。

希望她沒事。

 

住院期間某日

因為需要照x光,醫院會麻煩工作人員到病房推我下樓(下段提),

工作人員很快的就建議我該在化療前多喝牛肉湯,---但是有人不建議吃紅肉,

醫生到是只提了人參與生食勿食外,連咖啡他都沒有反對,

我本來就少吃人參,生食我盡量少吃,但後來我是會吃三明治裡的生菜,但是漱口刷牙我都是用冷卻的開水,至今仍是;

化療期間,會產生不舒服的狀況,在化療室就經常會有口耳相傳能盡快恢復體力的健康食品或偏方,

一開始我們也真的購買了幾千元的健康食品,我們還是還是不確定它的必要性,我吃了幾次就沒有繼續吃(安素除外),

因為我食慾好,幾乎用吃就可以把各方面的營養全補充了,

我也不喝市面上販售的雞精(以前還蠻常喝的),都是媽媽到市場上購買母雞煉雞湯喝。

事情不要想太多,能休息多休息,能吃多吃---我就足足胖了5公斤。前陣子檢查肝功能還有脂肪肝。

 

在醫院門口看到一個廣告,告訴病人"痛"就要說出來

1.住院期間因為天都要打針,我可能因為手臂過久沒有移動,到後來左手臂有點麻痺後來疼痛,

   甚至出院將近半年後才復原。

2.開刀後傷口的復原並不好,傷口裡面經過好幾天仍然會流出血水,後來醫生決定將傷口剪開重新清洗再於以縫合,

   我沒有打麻醉直接在病房處理;原本我有要求要打麻醉,但溝通有誤,醫生沒有開立麻醉藥劑,導致................,

  那天晚上我胃疼了一晚,我猜是嚇疼的,有多疼----我印象中從生病後我從來沒哭過,那一晚我應該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lit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